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2022年度衡阳师范学院... 12-16
2022年度衡阳师范学院... 11-28
2022年度衡阳师范学院... 11-28
关于做好2022年度衡阳... 11-21
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高... 11-11
2022年度高校教师(含... 10-28
关于推荐参评2022年度... 09-06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 08-31
转发《关于征集湖南省... 08-13
关于做好2022年度拟申... 05-31
2021年度衡阳师范学院... 12-20
关于做好2021年度衡阳... 12-1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职称>>职称评聘>>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衡阳师范学院高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高级职称面试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2-11-21 16:5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高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衡阳师范学院高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的面试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经学校资格审查合格,学校推荐参评高级职称的人员

二、答辩签到时间

20221126日上午,答辩对象须于上午7:30以前准时到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西会议室签到,迟到超过15分钟一律取消答辩资格。

每个答辩对象答辩时间控制在13-15分钟以内,其中个人述职5分钟,专家提问8-10分钟。(不需要准备PPT,具体以面试答辩专家要求为准)。

三、地点

报到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西会议室

各位答辩对象在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西会议室报到抽签后,学校将统一安排车辆将各位参评人员送往答辩地点。

四、答辩组织

1.各学院负责通知本院答辩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地点报到。

2.答辩人员近期请勿前往涉疫地区,在11月24日至25日上午11:00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并在17:00前将健康码(显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截图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rsc@hynu.edu.cn。

3.答辩人员须于7:30在报到地点准时签到,迟到超过15分钟一律取消答辩资格。不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报参评资格。

4.答辩结束后,须按照工作人员指引,离开指定地点,不得重回等候区域,不得与未答辩人员交流。

5.答辩对象因公出国或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进行现场答辩的,由所在学院提供书面证明和本人联系方式(于112312:00前报送至我办),经我办同意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由专家采取视频答辩方式进行答辩。若因答辩对象本身的原因,或因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答辩对象,致使在规定时间内学科组无法实施视频答辩时,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

五、其他事项

请参评人员填写《面试答辩回执》电子版(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于112312∶00前将excel文件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rsc@hyn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附件:面试答辩回执



衡阳师范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21日      


附件【附件:面试答辩回执.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