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5-14
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 05-13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4-24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高... 04-24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4-06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第... 01-31
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 12-26
2022年度衡阳师范学院... 12-16
2022年度衡阳师范学院... 11-28
2022年度衡阳师范学院... 11-28
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高... 11-11
2022年度高校教师(含... 10-2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处务公开>>正文
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辅导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2-10-15 14:43  

根据衡阳师范学院公布的《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辅导员公告》及笔试成绩确定下列人员参加线上面试,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线上面试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号排序):

辅导员FDY01岗位(共13人):

侯旻玮、邹辉、刘鑫宇、肖策予、刘邵磊、彭文罡、吴刚、瞿亚、严胡伟、沈密、钟彪、刘勇、焦佳

辅导员FDY02岗位(共15人):

张晶、杨诗琦、刘赟、唐巧娟、匡文琪、曾洁、郑艳丽、金双双、谢峥、刘颖超、刘颖尉、刘芯竹、陈小燕、钟宇静、谭羽胭

 

二、 线上面试时间及地点:

岗位编号

地点

FDY01/FDY02

线上面试

模拟测试

10月15日

1600-1730

腾讯会议

FDY01

线上面试

10月16日

8:30-12:00

腾讯会议

FDY02

线上面试

10月16日

13:30-17:00

腾讯会议

 

考生101515:30前加入微信群(具体群号另行通知),入群时,请注明“报考岗位+姓名”,如:FDY01+张三,未按要求加入考试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面试考生须知详见《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辅导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及考试安排通知》中的附件6、腾讯会议面试双机位设置教程见附件7。

参加上午场面试的考生请于当天早上7:40微信群接龙报到;7:50进行抽签,根据抽签结果确定面试顺序和面试内容; 8:05在工作人员指令下加入腾讯会议候考室核验身份。

参加下午场面试的考生请于当天下午12:40微信群接龙报到;12:50进行抽签,根据抽签结果确定面试顺序和面试题目; 13:05在工作人员指令下加入腾讯会议候考室核验身份。

三、线上面试相关要求

1、设备与场所要求。

线上面试采用“双机位”硬件,即需要两部带摄像头和麦克风的设备,手机、电脑、iPad等。

(1)第一机位的设备,使用腾讯会议APP。放在考生正前方,确保能够拍摄到考生本人头部、双手。

(2)第二机位的设备(必须使用手机),使用微信腾讯会议小程序。放在考生左侧后方约45度,确保能够拍摄到考生本人、考试环境及正面机位屏幕。

建议提前安装好最新版的腾讯会议软件,如果没有账号,注册好账号,熟练使用;并做好设备音频和视频调试,确保网络畅通以及摄像头正常工作。

面试开始前,应确保网络条件正常,设备电量充足。面试全程需将手机设备开启免打扰模式,避免电话、短信接入;电脑、手机等设备设置到非自动息屏、锁屏,并关闭移动设备录屏、音乐、闹钟、通知等可能影响面试进程的应用程序。

面试场所应当为安静整洁的独立、可封闭空间,光照效果良好。面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面试全程不得离开考场。请勿在网吧、图书馆、咖啡厅、培训机构等公共场所参加面试。

2.其他相关要求:

面试考生进入腾讯会议候考室后,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离线,否则按违纪处理。加入腾讯会议时均不能用实名,必须修改本人在会议中的名称为岗位号-抽签序号,如01-1

请妥善保管好身份证和面试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任何人透露相关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在腾讯会议主持人的安排下,考生进入腾讯会议面试室,只报抽签序号,不准涉及本人姓名、毕业学校等方面内容或穿戴有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进入考场,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在规定时间内,按考官要求完成面试过程。面试全程不可关闭摄像头及音频。考生在面试全程中不可佩戴口罩、耳机、手表等饰品,双手不可离开桌面主体区域,考生本人不可离开摄像头拍摄范围。

面试期间如发生电脑故障或断网后无法恢复等情况,请及时在微信群联系老师。面试期间如连续出现视频黑屏、断网等无法显示考场环境的情况,本次面试无效,经查证后,确因学校方导致面试长时间中断、无法完成面试的,学校会再次安排线上面试。

线上面试须由考生独立完成,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由他人提供考试信息帮助、使用未经允许的设备或资料等;考生在线上面试过程中如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按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钟老师、郭老师

电话:0734-848666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1015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