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副校长陈敏为分管部门... 03-09
机关六党支部集中参观... 03-09
副校长陈敏为分管部门... 06-15
人事处机构设置 03-24
衡阳师范学院教师在线... 10-23
劳资科工作流程图 10-19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5-14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5-14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5-14
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 05-13
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 05-13
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 05-1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职称>>师资队伍>>正文
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Frénod教授和刘全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2014-06-15 00:0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5月25日下午,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Frénod教授和刘全升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了2场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李龙主持,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院长和数学与计算科学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Frénod教授和刘全升教授报告的主题分别为 “The geometrical Gyro-Kinetic Approximation”与“Asymptotic properties of supercritical branching processes in random environments”,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不时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报告后他们还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法国的高等教育情况,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让大家受益匪浅。 (文字/李龙)

1. Frénod教授简介: 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数学系主任、教授。 1968年10月出生法国,1994年获得 ENS Cachan 博士文凭。2006 年9月起任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教授。曾任南布列塔尼大学行政议会成员和专家评委,2013年任南布列塔尼大学数学系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动力学方程,数学建模、海岸带现象模拟,等离子体物理、托卡马克等离子体力学,经济数学。已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多次获优秀科研奖, 并多次应邀在重要国际会议上作学术报告。

2. 刘全升教授简介: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一级终身教授。2005年兼任长沙理工大学特聘教授,2012年入选湖南省百人计划。主要研究方向为:概率论;分形几何;数字图像处理。已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多次获优秀科研奖, 并多次应邀在国际会议上作学术报告和访问著名大学。他热心各类学术活动,曾多次任中国教育部长江学者通讯评审专家和新世纪数学奖通讯评审专家。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