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副校长陈敏为分管部门... 03-09
机关六党支部集中参观... 03-09
副校长陈敏为分管部门... 06-15
人事处机构设置 03-24
衡阳师范学院教师在线... 10-23
劳资科工作流程图 10-19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5-14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5-14
衡阳师范学院2023年公... 05-14
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 05-13
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 05-13
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 05-1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职称>>师资队伍>>正文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泛美分校领导来我校访问
2015-06-02 00:0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校长哈维丹·罗德里格斯先生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英语系主任帕米拉·安德森-梅吉亚斯女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524-27日,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泛美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Pan American)校长哈维丹·罗德里格斯先生(Havidan Rodriguez)、英语系主任帕米拉·安德森-梅吉亚斯女士(Pamela Anderson-Mejias)和中国项目负责人郞勇教授一行三人到我校访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扩大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两校总合作协议基础上签署了此次会谈谅解备忘录。会谈于25日上午在东校区外语楼会议室进行。党委书记刘沛林教授、校长皮修平教授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副校长刘福江教授主持。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皮修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校长哈维丹·罗德里格斯校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该校在教师进修和科研合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皮校长表示,真诚地希望通过贵校代表们直接的接触和直观的感受,让我们两校的师生和朋友更多了解对方的国情与文化,从而促进两校之间关系更好地发展,相信哈维丹校长的这次来访将会进一步巩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扩大合作项目。

  校长哈维丹·罗德里格斯先生对我校的盛情邀请、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哈维丹校长说,德克萨斯大学泛美分校和衡阳师范学院之间的合作进展非常顺利,这次来访就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巩固已开展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探讨、扩大双方之间合作途径和合作项目,促进双方人员交流。

会谈双方简要回顾了两校之间从2009年至今的合作历程。近7年来,双方交流频繁,我校先后选派了19位教师到对方学校进修学习;对方先后有6位教师来我校访问讲学,其中有4位教师受聘为我校的客座教授;郎勇教授还受聘为湖南省海外名师;校长哈维丹·罗德里格斯先生和英语系主任帕米拉·安德森-梅吉亚斯女士还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泛美分校领导来我校访问.doc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