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关于开展合同制聘用人... 05-05
关于开展2021-2022年新... 09-20
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 08-10
关于报送2021年度获市... 05-01
关于做好2021年年度考... 12-01
关于开展合同制聘用人... 06-15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工... 05-11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 01-21
关于组织2020年度教授... 12-15
关于报送2020年度获市... 11-10
关于组织全校教职工领... 06-17
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职工... 06-09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实施首聘期满博士保护期及相应绩效待遇的通知
2020-05-09 14:46  

校属各部门(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青年博士更快更好成长,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实施博士首聘合同期满保护期,调整在岗博士首聘合同期满绩效待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根据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博士研究生首聘合同期为六年,首聘合同期内,如未评定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执行七级副教授起始级基础性绩效工资待遇;首聘合同期结束后,如仍未评定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岗博士研究生可以申请保护期。本次申报对象为20201231日前首聘合同期满且未评定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在岗博士。

二、保护期年限及待遇

1.保护期年限

保护期最长2年,每年申请1次。

2.待遇

保护期内执行七级副教授起始级基础性绩效工资标准;保护期后按实际专业技术职务执行基础性绩效工资标准。

三、申请程序

申请人填写《在岗博士保护期内享受副教授绩效申请表》(附件1),提交入校以来主要业绩材料,制定保护期内工作目标及年度计划与措施,经所在部门(学院)同意,人事处组织专家进行审核后,由分管校领导审批。

四、有关要求

1.申报材料内容及要求。《在岗博士保护期内享受副教授绩效申请表》1份,不装订;主要业绩材料(参照申报职称时提交的主要业绩材料,包括科研项目、论文、获奖等)装订成册,由所在部门(学院)审核,并签署“原件已核”、审核人署名,加盖部门(学院)公章;《在岗博士保护期内享受副教授绩效申请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电子文档,发送到hynursc@163.com)。所有申报材料于2020525日至27日报送人事处师资职称科。

2.工作要求。请各部门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如果因各部门通知不及时、不到位或申报人员个人原因而影响在岗博士申报保护期的责任由各部门或申报人员本人承担。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486660

 

附件:1.在岗博士保护期内享受副教授绩效申请表

2.在岗博士保护期内享受副教授绩效申请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2059

 

附件【附件2:在岗博士保护期内享受副教授绩效人员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在岗博士保护期内享受副教授绩效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