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2 14:48 钟佩玲 

 

1021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列尊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916-18日在湖南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进行了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

陈列尊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湖南实施的重要指针、指南,为湖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中共湖南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深刻领会讲话的战略思考和前瞻思维,系统掌握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其作为今后工作的主题主线,并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全体教职工工资、社保、继续培训等各项政策,切实为全校教职工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力。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