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毛泽建烈士陵园及纪念馆
2020-11-17 11:38 钟佩玲 

 


11月14日,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奔赴衡山县毛泽建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毛泽建烈士陵园,深入了解毛泽建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誓死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赤胆忠诚。在庄严肃穆的毛泽建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随后,大家来到毛泽建烈士纪念馆,认真参观学习毛泽建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的展品、照片等资料,详细了解毛泽建烈士“少年立志寻真理、碧血丹青铸丰碑”光辉的革命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被毛泽建烈士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巾帼不让须眉英雄气概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