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集中参观“非凡十年 衡师篇章”主题展览
2023-03-09 10:36 钟佩玲 

3月6日上午,机关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唐芳贵的带领下前往东校区图书馆集中参观了“非凡十年 衡师篇章”主题展览。

展览面积400平米,由前言、展望和九个篇章组成。主题展共有“高举旗帜,加强党的建设;以本为本,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创新驱动,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强校,引育高水平队伍;凝心聚力,打造高雅校园文化;优化环境,建设美丽衡师;厚植情怀,共筑幸福衡师;坚守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开放融合,推进高质量发展”九个篇章,以图片、文字、图表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十年来,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从本科生教育到研究生教育、二本办学到一本办学的历史性跨越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和提升自身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