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教师在线... 10-23
关于2023年下半年资助... 09-08
我校成功承办湖南省高... 07-11
关于做好2023年度我校... 05-09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中... 04-26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 01-02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 07-29
关于认真做好我校2022... 06-03
衡阳师范学院2021年新... 11-26
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制... 11-02
关于认真做好我校事业... 07-19
关于做好2021年专业技... 04-2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培养>>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湖南省高校教师情绪管理与身心调适高级研修班
2023-07-11 12:52  

开班仪式


集中授课


合影


近日,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情绪管理与身心调适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东校区举办。经过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来自全省30余所本科、高职院校的130多名学员按照教学计划,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并圆满结业。

7月7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学员齐聚一堂,学习和交流高校教师情绪管理与身心健康调适的问题。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敏教授参加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仪式由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唐芳贵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陈敏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及高师培训中心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组织与服务工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是勤思善学,学以致用;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运石简要介绍了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情况,并对此次研修班的学习内容与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各位老师在研修班的学习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邀请到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陈朝阳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高峰强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张斌教授等省内外专家为学员集中授课。各位专家围绕“高校教师情绪管理与身心调适”的主题为参训学员们开展了七场主题讲座、一场工作案例分析与讨论,以及学员交流与汇报。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和实践体验。

结业典礼上,5位学员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来自湖南大学的周斌老师对我校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周斌认为,此次培训学习是工作中的一个“加油站”和“充电器”,后续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学到的新知识和感悟去指导工作实践,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