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衡阳师范学院教师在线... 10-23
关于做好省级、校级青... 03-01
我校举行新进教师岗前... 09-11
关于2023年下半年资助... 09-08
我校成功承办湖南省高... 07-11
关于做好2023年度我校... 05-09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中... 04-26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 01-02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 07-29
关于认真做好我校2022... 06-03
衡阳师范学院2021年新... 11-26
2021年青年教师导师制... 11-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培养>>正文
我校举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暨入职仪式
2023-09-11 11:50  



副校长陈敏为2023年新进教师作辅导培训


新进教师在湘南第一党支部了解学校红色校史


在湘南第一党支部合影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西校区湘南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度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暨入职仪式,50余名新入职的教师参加仪式。副校长陈敏为新进教师代表佩戴校徽并作辅导培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唐芳贵主持。

仪式上,全体新进教师集体肃立,高举右拳,在唐芳贵的带领下庄重宣誓,表达了立德树人的坚定信念和教书育人的执着追求。

陈敏代表学校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六九”战略。他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一直以来高度人才工作。陈敏希望全体新进教师做到三点: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厚植教育情怀;二是坚持科学研究,增强创新本领;三是强化使命责任,服务三高四新。

入职仪式结束后,学校2023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开班。全体新进教师集体参观了湘南第一党支部,感受学校的红色文化底蕴。陈敏以《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与高等教育现代化、提升三种能力增强看家本领、遵守“五律”守正创新等三个方面为全体新进教师阐述了应如何做好一名教师。

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蒋星星博士表示,此次岗前培训开班暨入职仪式让他收获了满满的仪式感和荣誉感,他对自己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本次岗前培训将持续近一个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136学时,根据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安排,包含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内容。线下校本培训36学时,由校内专家教授主讲,包含师德师风、信息化教学、职业规划等专题内容。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