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5 16:10 钟佩玲 

 


312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陈列尊作动员部署,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列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作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富有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陈列尊强调,要求全体党员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着力提升部门服务能力和办事能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