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副校长陈敏为分管部门讲授专题党课
2023-03-09 10:47 钟佩玲 

3月8日上午,副校长陈敏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办公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为所分管部门(机关总支第六、九、十三、十五、十八和十九支部的党员)的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陈敏同志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主题,结合自己分管安全生产近10个年头的工作经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等重要论述为切入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等四个方面为现场党员深入解读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陈敏同志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239次提到发展91次提到安全20次提到稳定,由此可见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性。”他从重要论述的实质、要义和精髓,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压力,统筹推进的原则、方向和路径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解了安全发展该怎么学和怎么干。陈敏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严格落实“十个必须”,深刻认识到来自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风险等七个方面的挑战和压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坚决做到树牢“一个理念”,压实“两个责任”,守住“三个底线”,构建“四个体系”。

此次党课讲授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既有准确精辟的梳理概括,又有深入浅出的剖析解读,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密切联系群众,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