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2022-10-16 17:50 钟佩玲 

 

10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机关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全面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全面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研讨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共同奋进新征程,为衡阳师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