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赴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党员活动
2022-03-14 09:00  

2022312日,机关六党支部前往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廉政文化雕塑园,各位党员干部参观了警钟楼、清风亭、历代廉政名人塑像、景墙壁刻和石刻等。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详读石刻上的廉政名人名句及相关故事,领略到了历代廉政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

通过参观廉政文化雕塑园,特别是深入了解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廉政文化和中国共产党廉政反腐大事记,党员同志们均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好廉洁自律的品格,提升思想认识,为助力中国梦的实现和建设衡阳师范大学的目标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