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六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8 16:4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7日,机关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湘南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南第一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湘南革命的策源地”“群星璀璨追梦人”三个展厅,重温了湖南省立三师在毛泽东的亲自指导下成立党支部,继而成为湘南革命策源地的光荣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气氛中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坐落在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的湘南第一党支部——中共湖南省立三师支部历史陈列项目,是将1994年建立的“中共湖南省立三师支部”革命历史陈列室(2010年被衡阳市列为首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提质改造、重新布展。项目于2021629日正式开展。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