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师德师风  党建工作  人才引进  师资职称  政策法规  工资福利  人事档案  社会保障 
人事处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郑金华为分管部门开展业务培训
2020-11-13 15:06 钟佩玲 

 

111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郑金华以《如何编制好学校内部管理办法》为题,为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及人事处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课上,郑金华指出,编制好一个规范的公文文本体现了一个部门的能力水平和工作态度,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干、带头做。郑金华围绕主要工作内容、如何编制好内部管理办法和如何汇报等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他结合《衡阳师范学院创新平台考核办法》的制定,详细介绍了办法编制过程中需要重点考虑目的和意义、核心内容、调研情况、方案比较、研讨完善等七个方面。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干部的业务工作能力,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学习的体会转化为开展工作的能力,把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履职履责,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2020 衡阳师范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电话:(0734)8486660    地址:中国湖南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邮编:421002